在减肥中吃的3种小零食,不仅解馋还能饱腹,让你的身材不走样

今天是清明小长假的第2天,虽然只有短短的三天假期,但是很多人都应该会出门走走,毕竟清明假期天气很好,如果不出去走走就辜负了这个好时光。小编今天就和朋友一起到家门口附近的一个公园游玩,里面全都是游人,今天天气又比较热,很多游人都吃起了雪糕。

而且公园的天空中,全都是风筝的影子,很多风筝在天空中飞翔,那景色也是很壮观了。不过清明小长假,很多人都会和家人朋友一起来个春游踏青,春游踏青肯定少不了吃的,无论是公园还是景区旁边都有很多小吃摊,很多人游玩累了,都会在那里买些吃的。还有人喜欢买零食,但是减肥中的人却什么都不能吃,很是难受。

其实减肥中的人是可以吃零食的,只要选对了食物,肯定不会让你的身材走样的。当然小编说的可不是那些油炸食品,那是健康又美味的小零食,这些零食热量,低脂肪少,而且美味可口,我让你吃了就爱不释口。在减肥中吃的3种小零食,不仅解馋还能饱腹,让你的身材不走样

第1种:开心果

开心果是一种干果,又被称为绿仁果,它的外形和白果很相似,但是开心果开裂有缝,而白果却不这样。开心果的营养价值很高,富含维生素、矿物质和抗氧化元素,它的脂肪低,卡路里也很低,纤维很高,是健康食品的不二选择。而且开心果含有丰富的油脂,有润肠通便的作用,可以帮助人体体内排毒。开心果的果仁也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,具有抗衰老,增强体质的作用。平时多吃开心果,可以缓解动脉硬化的发生,还可以保护视网膜,不仅不用担心发胖,还能让人产生饱腹感,帮助减少食量和控制体重。但是开心果不宜吃得太多一发生腹泻等症状。

第2种:蓝莓干

奶粉是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水果,它的抗氧化力是蔬果第一,水溶性及非水溶性食物纤维是奇异果的两倍,是苹果的三倍。蓝莓中还含有花青素,具有活化视网膜、强化视力,预防眼球疲劳。它还是世界上5大健康水果,营养价值极高。蓝莓中含有丰富的黄炯类和多糖类化合物,被称为“水果皇后”。将蓝莓制作成蓝莓干,不仅容易保存,更容易携带,一般100克的蓝莓干,它的卡路里只有200,所以蓝莓干这样健康的小零食,其实也是可以吃的,既健康也不容易发胖。

第3种:燕麦片

燕麦片是一种以小麦为原料加工的食品,燕麦片中的“片”字,是指一种被煮过、碾碎、烘干的谷物,一般使用的时候被放在牛奶和果汁里面,要做成粥食用。将燕麦和其他早餐相比,燕麦的纤维多,脂肪少,有助于控制体重。燕麦中的矿物质也有助于控制体重,所以早餐吃燕麦片,不仅可以增加营养,还有饱腹感,抗饥饿,保持身材。

Comments